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许绍康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31日 16:28  点击:[]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公司总经理谢清溪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就公司概况、发展目标定位、经营理念、具体路径、保障措施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项目等六个方面向许校长做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就公司发展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许绍康资产经营公司近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资产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呈现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就资产经营公司的今后发展许绍康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把改革向深处改,向实处改。通过深化改革,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陈年债权债务,轻装上阵,实现公司的脱胎换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进一步明确资产公司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资产公司要努力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资源整合的平台、拓展办学资源的重要来源、“双一流”建设的有力支撑。三、要强化管理和监管职能,代表学校认真履行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职能,对学校的经营性资产(有形和无形)加强管理、规范管理。要加强对保留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努力实现亏损企业扭亏为盈。四、要提高工作效率,对正在推进的项目,要分轻重缓急。要增强风险意识,有效把控风险,积极稳妥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五、要积极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市场招聘一批懂市场、懂经营、能创新、会管理的职业经理人。对引进的职业经理人要实行目标管理、年度考核、绩效奖励和年薪制度,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六、要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改革,实现组织架构的合理化、高效化和科学化,不断提高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上一条:资产公司八一建军节致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下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