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验收工作组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2023年09月28日 09:11  点击:[]

    9月27日,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第五验收工作组组长、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方建印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验收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验收工作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会议,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许绍康代表学校对验收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属企业体制改革所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我校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推进校企改革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改革任务。学校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全力配合验收工作组做好校企改革收尾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所属企业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庞彦翔围绕改革任务情况、改革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向验收工作组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建印对我校校企改革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验收工作是检验校企改革成果重要方式、促进改革全面完成的重要手段和总结我省校企改革工作的重要依据;第二,吃透改革精神,严格把握验收标准。把握保留企业的验收标准,掌握清理关闭和脱钩剥离的改革方法,坚持支撑材料的规范性;第三,加强领导,确保按时完成验收任务。

会后,验收工作组进行了实地调研,查阅了校企改革工作相关文件资料。

上一条:刘志勇带队赴郑州公用集团调研 下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文体娱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