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锦旗寄真情 服务暖民心

2023年12月19日 17:10  点击:[]

     12月19日,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彦翔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企业管理部主任高崇念,为开封市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去了一面刻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真意为企业解难”的锦旗。

      

此举,旨在对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宗旨启动“一站式绿色通道”,急企业所急,全程指导帮助,通过线下登记,迅速完成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变更)、名称变更登记、新公章刻制等全部变更流程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助力河南大学校企改革与发展表示感谢。

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局长和陈股长对庞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局长指出,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秉持求真务实、勤政为民的工作理念,继续支持河南大学校企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助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司正式更名为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共河南大学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