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09: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持续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推动师德师风全面提升,资产公司采取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线上自主学习、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心得交流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

10月30日,资产公司组织全体教职工填写《河南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自查表》,签订《河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并发放《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

11月6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线,深刻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正风肃纪;要务求实效,以解决师德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导向,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大先生”、“教育家精神”等重要指示要求,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师德教育的内涵要义。同时,大家以师德教育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

通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公司师德师风教育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公司将坚持常态化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筑牢师德防线,严守师德底线,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师德修养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司正式更名为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