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刘志勇带队赴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19日 18:00  点击:[]

    3月18日,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毛振强、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惊宇、中镜科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顺利、中镜科仪集团董事长郭新勇、中镜科仪集团教育部总监张康赴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合作交流。




    在东方园林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彬的陪同下,刘志勇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方园林水滴馆、绿植墙、云梯等室内景观。




    座谈会上,曹洪彬对刘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方园林的产业布局、产业拓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开封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城市,职业教育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非常期待到开封投资兴业,为开封职业教育和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志勇首先让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他表示,东方园林是中国园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控股的上市公司并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 5大重要奖项之一。此次合作共建开封科学实验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的新标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毛振强介绍了开封的资源禀赋、总体规划、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将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全程协调项目建设推进,为项目顺利实施搞好服务,创造优良环境。随后,与会人员就携手共建高水平职业学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小通(河南)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