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10:45  点击:[]

河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招聘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为做好河南大学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0〕40号)文件要求,现公开遴选一家咨询服务机构,欢迎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参与竞争性磋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属企业详见河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体制改革咨询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2项目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200,000.00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

1、通过全面调查,针对每家企业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的总体要求,对每家企业出具改制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1《校属企业经营性资产清理工作报告》

2《校属企业“一企一策”改革方案》

3《保留管理类所属企业改革实施方案》

4《保留类所属企业股权划转方案》

5《关闭类所属企业改革实施方案》

6)《剥离类所属企业改革实施方案》

7《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总结报告》

2、组织协调工作在改制过程中,负责对工作进行总体统筹安排,制定总体工作计划,协调参与改制各家中介机构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校企改制工作任务。并针对审计、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专业建议。

3、针对各类企业提供的服务

1针对关闭企业,协助完成清算、注销等工作。

2对脱钩剥离企业,协助进行协议转让或挂牌转让。

3改制后划入资产经营公司的企业,协助完成工商、税务注册等工作。

4、后续工作

1档案整理及归档协助公司建立改制档案管理制度,及时搜集改制过程中各种文件、资料,做好各类资料的归集、存档和保管工作。

2协助保留企业完成现代化企业管理体制的建立

完成各企业的发展规划,新企业治理架构和组织架构,建立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制度、资产经营公司及企业考核制度等,协助资产经营公司及保留的各公司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

三、竞争性磋商申请人资格条件

1、申请人应具备企业管理咨询的能力,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2、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提供企业近半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及社保证明材料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拒绝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竞争性磋商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0 1 日至2021年10 3 下午18:30

2、报名地点: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3 系 人:尚新平(电话:13403782857)

4、报名方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申请人一律以特快专递方式报名。

5.报名材料要求: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纳税及社保证明材料信用查询截图(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报名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五、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6日   09时开始

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四斋二楼会议

六、公告媒体: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通过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其他事项

参与竞争性磋商申请人应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申请人,其资格将会被取消。

、本次竞争性磋商联系事项

遴选人:河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老师          

电话:0371-22199858

特此公告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营业房对外公开招租竞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