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孙校长到河南大学仙人庄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15:55  点击:[]

荷风送香气,叶露滴清响。6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等一行人,冒着酷暑到我校仙人庄农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实验基地)检查指导工作,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恒兵、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晓以及学校重点实验室、资产公司农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孙校长详细调研了农场经营管理的现状,查看了土地收储情况、试种的西瓜花生红薯长势、无絮杨树栽培、学校重点实验室的小麦种植实验等情况。孙校长在与资产公司、重点实验室以及农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的交流中,得知资产公司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农场640多亩土地已全部从租户中收回,部分土地还进行了初步整理,电网、水井改造已经基本满足学校重点实验室、农学院等单位的实验种植使用,同时还自筹资金翻建了原农场厂部为相关院系(实验室)提供基本办公用。孙校长非常欣慰,强调要加强农场土地的使用管理,提高土地使用效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学校科研种植、养殖试验提供有力支撑,并指示资产公司与学校规划部门和生命科学学院及农学院等单位协作,进一步做好农场规划。

 

在农场检查过程中,孙校长还就农场原有老建筑的保护利用、老建筑材料的再利用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恒兵表示将邀请学校有关专家进行论证,商讨切实可行的保护和再利用办法。

 

 

上一条:走进焦裕禄纪念馆 重温红色记忆 下一条:学习弘扬长征精神 健身操舞庆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