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刘志勇带队赴厦门开展调研

2023年10月24日 08:52  点击:[]

     2023年10月20日至23日,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孔军、副总经理庞彦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一行4人赴厦门开展调研交流。



                             

20下午,在与泉舜集团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泉舜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良秋,副总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有才,总裁办(董办)主任、泉舜教育集团副总裁梁少华,总裁办(董办) 秘书杨伟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21日上午,与为明教育科技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教育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希望能够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打造高水平校企合作品牌、拓展校企合作新形式上共同探索,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下午,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22日上午,与集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中平台建设、资源整合、规范管理、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集美大学校史馆,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教育救国的深厚情怀和集美大学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为己任的百年办学光荣史。



                            

23日上午,在与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小平,党委副书记陈伟、总经理助理兼党政综合部经理李兰秀、总经理助理兼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金龙、企业发展部经理罗永权、党政综合部文秘王冰冰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伟主持,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管理机制、主营业务和经营方式等。随后,刘志勇从我校产业历史沿革、核心业务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资产公司事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开拓了公司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视野,也为未来加强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助推了公司业务发展,更好地实现为学校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的目标。

 

 

上一条:刘志勇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来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