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刘志勇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2023年11月22日 08:00  点击:[]

 1118日至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在广东珠海举办。本届教博会以“汇聚·共享·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学会作为学术指导单位,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珠海市教育局共同协办。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孔军、副总经理庞彦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一行4人参加了本届教博会。

 

本届教博会聚焦教育优质均衡、教育治理现代化、新课程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数字化、教育质量评价六大领域,采取展览展示和会议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00余场主题论坛和品牌活动,开设1100余场成果工作坊,布设五大展馆集中展示2200余项国内外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并设SERVE奖成果科学教育、家庭教育、项目学习、未来设计、未来媒体与数字素养等特色主题展区。

开幕式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代表主办方致辞回顾了北师大发起教博会的初衷及其发展历程。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郑泉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莫言先后向大会作主旨报告。

 

    11月19日,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在本届教博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区域教育、职业教育、文旅融合、文化创意、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教博会期间刘志勇一行4人围绕教育实践领域的热点和重要话题,参观学习、交流分享多场主题论坛工作坊等系列活动

 本届教博会资产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为促进公司更好的服务学校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上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下一条:刘志勇带队赴厦门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