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莅临资产公司检查

2023年12月01日 13:37  点击:[]

    12月1日上午,学校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对资产公司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孔军、副总经理庞彦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陪同检查。

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对东四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翻阅了公司消防巡查记录、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消防档案,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和器材完好情况及日常防火检查巡查落实情况。资产公司消防档案规范统一,制度措施完善,登记清楚正规,受到了检查组一致好评。下一步公司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上一条:中共河南大学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