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2023年11月23日 09:25  点击:[]

    11月22日,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东四斋2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孔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情况,就如何开展高质量干部培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志勇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当前,资产公司正处于爬坡过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必须通过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使之切实承担起关键时期的关键任务,推动公司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上一条:学校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莅临资产公司检查 下一条:刘志勇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