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中共河南大学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2月6日上午,中共河南大学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孔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固根基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引领、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公司发展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公司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公司党总支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创新管理机制,加快公司建设,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资产公司发展新篇章。随后,刘志勇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大会表决通过了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依照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结果,孔军、刘志勇、刘宗斌、张金庭、庞彦翔(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小礼堂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志勇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孔军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会议研究确定了各位委员工作分工。至此,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