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文体娱乐活动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9月22日下午15:30,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文体娱乐活动公司全体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趣味项目,分别为一分钟跳绳竞赛、定点投篮比赛和跳大绳比赛。一分钟跳绳竞赛拉开了本次活动的欢乐帷幕,随着裁判员计时哨声的响起,女职工们争分夺秒,斗志昂扬,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比赛场面十分热烈。




在定点投篮比赛中,男职工们高超的技巧、流畅的动作、矫健的身姿赢得了场内外观众的热烈欢呼,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在跳大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在翻飞的长绳中灵活跳跃,默契配合,精彩激烈的场面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孔军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下一步资产公司工会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