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诚邀加入 合作共赢

2024年03月11日 16:25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广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与我司就职业教育、艺术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河南大学唯一具有代表学校对外投资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单位,负责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创办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产业,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努力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平台,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

我司本着“诚信经营、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期待与您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22199816


下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明伦校区天力蛋糕房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竞价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