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开展“知校史、明校情、懂责任”主题活动

2012年11月30日 16:16  点击:[]

 

        2012年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校产办开展了“知校史、明校情、懂责任”主题活动。

        校产办全体教职工首先到新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校情片《大学之道》和参观各个陈列馆,让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我校光荣而坎坷的百年办学历史和一代代河大人百折不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了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国家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感到自豪。之后,观看了“红烛业——明清师德师风笔墨珍藏展”。较全面了解了我国古代科举的历史渊源和我校作为科举制度终结地的真实考证,对当时学生的整体水平和教师批改作业的细致与艰辛表示了由衷赞叹,并被书院教师默默奉献、高尚的师德师风、无怨无悔的“红烛”精神所深深感动。

        “知校史、明校情、懂责任”主题活动是校产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促进校产办全体教职工更进一步了解历史和校情,从历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动力,继承和发扬河大光荣的优良传统,激发他们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明确肩负的责任,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产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办组织教职工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