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工会组织职工踏青和采摘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08:36 高崇念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3月24日,校产办工会组织职工到始祖山景区踏青游览。

    始祖山,原名叫具茨山,始祖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新郑市区西南15公里处的辛店镇境内,海拔793米,面积约12平方公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黄帝文化遗迹遍布山野,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相呼应,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也是国家级森林公园。

在和煦的春风里,伴随着欢声笑语,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登山乐趣。很多同志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还通过手机微信等方式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放慢了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在返回的途中又组织职工采摘草莓,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这次活动,达到了欣赏美景,锻炼身体,陶冶身心的目的,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也为大家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这也是校产办工会“三八”主题月活动之一。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校产办工会举办2018迎新春游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