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举行拔河比赛等工会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8:37  点击:[]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524日下午,校产办工会进行拔河比赛等有趣的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产办工会经过精心筹划,校产办领导班子带头,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共设3个有趣的比赛项目,拔河,赶猪跑和跳绳。拔河比赛在机关队和企业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两队口号震天,给全体职工带来了无限的激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机关队无论在实力和技术上都技高一筹,最终赢得比赛。赶猪跑趣味性很强,给职工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的职工跳绳,比赛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拔河比赛锻炼了职工团结协作精神,“赶猪跑”娱乐了身心,跳绳比赛锻炼了身体,极大激发广大职工参加工会活动的热情,强健了身体,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