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大资产公司举行“趣味运动会、健康伴我行”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1:05  点击:[]

新闻作者:肖天杰             摄影:黄艳             责任编辑:辛鸣、尚新平


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2019年12月3日,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强体魄、创文明、建和谐、促发展”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健康伴我行”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项目。室外项目在东操场举行。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机关队对企业队,采取男女混合编队,三局两胜制。各队在队长指导下排兵布阵,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良好状态,达到最佳水平。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每一个队员都铆足了劲儿,紧握长绳,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向后拉。场下的拉拉队员拼命地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最终取得胜利。接着,进行个人定点投篮比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在紧张有序中顺利进行,篮球一次次地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不断应声入框,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男子组王志强夺冠,女子组郭玫、鲍大英并列第一。

室内项目在邮政二楼会议室举行,乒乓球单打和投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竞逐,刘宗斌、郭玫分别夺得男子女子乒乓球比赛冠军。女子投乒乓球,郭玫和鲍大英并列第一。

本次活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娱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培养职工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公司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促进大家更好地工作去。

上一条:河大资产公司积极建设“职工之家” 下一条:河南大学特色小麦温县实验基地揭牌暨开播仪式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