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外树形象 内强素养

2013年12月01日 16:2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校友、大通肠衣(商丘)有限公司总裁宋江东应校产办的邀请,来校为校产办做“如何建立企业经营机制和分配机制”的知识讲座。校产办班子成员、各企业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这次专题学习。

        此次讲座,宋总结合自己20多年办企业的亲身体会,先后就企业管理机制、收入分配机制、薪酬机制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既有针对性引导,又有灵活性问答。从下午3点到晚上6点半,与平时正常下班相比已延后了1个小时,大家仍然热情不减,提问不断。

        近几年,一大批的军转人员到校产办工作,这部分人员有思想、也有干事情的热情。为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并溶入到校办产业这个集体,校产办先后开展了野外拓展训练、“八一”建军节座谈、参观校史馆等多种主题活动。此次专题讲座,仅仅是校产办业务培训活动的揭幕,校产办班子已决定每个月都要利用一到两个周四下午学习的时间,组织类似的专题讲座,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学习,提升校产办的整体形象。


上一条:校产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产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