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5日 08:29  点击:[]

       

        3月21日上午,校产办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关学增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产办主任边海潮主持。

        校产办党总支书记侯宝顺作动员报告,就校产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清醒的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民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产业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党的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解决“四风”问题为主线,以完善制度为主攻方向,坚决防止轻视思想、观望心理、敷衍态度和担心情绪,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三是要着力解决“四风”的突出问题。产业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依靠产业广大干部职工推动校办产业健康发展的传统不能丢。校产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校办产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四是要组织实施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注重从根本上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形成一系列务实、科学的校产办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

        关学增充分肯定了校产办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真抓实做。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要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要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保证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创新利行;四是要立行立改。活动开始后就要有新的精神面貌,要在活动中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五是要扎实督导。校督导组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督导工作,校产办也要切实履行自身督导职责,务必以严要求、高标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边海潮号召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校产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务实开展好各项实践活动;要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规范我们内部管理的最好契机,统筹兼顾,使实践活动与产业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来推动校办产业科学发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益于前期党总支先后三次总支委员会进行的专题学习,得益于与基层企业党员、职工反复征求意见和建议;得益于务实地制定了切合产业工作实际的学习计划。会前,按照校第五督导组的要求,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个人作风情况民主评议。动员会结束后,校产办中心组和各基层党支部已按计划在开展以集体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活动。


上一条:校产办举办2016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产办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外树形象 内强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