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第三届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10月28日 15:56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在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校产办第三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领导关学增、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娄素君同志与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由校产办党总支书记商坤明同志主持,校产办主任边海潮同志代表校产办领导班子致开幕词。

        关校长、朱主席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工会对校产办此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产办领导班子近几年来在解决产业各种历史遗留问题、扎实推进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努力维护产业和职工队伍稳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产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边海潮同志代表校产办班子作产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08年以来,校办产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完成情况,客观地分析了我校校办产业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阐述了我校产业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服务社会的途径和作用。

        大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七人组成的校产办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产办党总支书记商坤明同志当选工会主席。


上一条:校产办组织教职工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下一条:校产办就企业改制赴商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