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就企业改制赴商丘调研

2012年05月30日 15: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有关精神,加强与校外企业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5月21日,校产办主任边海潮、党总支书记侯宝顺带领校产办班子及东西方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就企业改制赴商丘调研,重点考察现代化股份制企业改制及运营情况。

        经过多年的发展,校产办在规范化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下属企业固有的国有企业体制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校办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为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加快企业股份制改造步伐,校产办专赴大通肠衣(商丘)有限公司调研学习。该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占据了全世界50%以上市场份额,年销售额1.6亿元以上,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尤其在股份制运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考察组围绕股权设置、分红机制、薪酬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今后我校企业股份制改造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校产办将不断推进产业规范化建设,深化体制改革,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充分利用我校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着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竭力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提供强大动力。


上一条:校产办第三届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民航中南局陈穗军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