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在明媚的春光里享受和谐人文产业的感觉真好-----校产办踏青文件活动剪影

2012年03月17日 11:04  点击:[]

 

 

 

 

   

        3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校工会有关精神,校产办机关、企业中层及全体在岗女工会员一起到郊外踏青。 

        此次踏青活动是校产办领导班子调整后开展的第一次群体活动,这也是校产办2012年开展和谐、人文产业建设,为我校百年华诞和党的十八大献礼等主题活动的一个内容,因此,从人员组织到踏青线路设计都进行了周密的规划,使活动参与人员在感受我市日新日异变化的同时,又体会到了劳动者的快乐。 
        大家在郊游的放松中畅谈学校和产业的发展,在共享丰收成果时感受“家”的和谐和温暖。这是增强产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种有效尝试,也是展示产业职工风貌、培养产业意识的一个途径。校产办班子表示,此类活动今后要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

上一条:劳动服务公司组织职工赴朱仙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校产办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