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2012年03月07日 15:41  点击:[]


        3月6日上午,校产办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议,校产办领导班子、企业中层、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产办党总支书记侯宝顺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有关党建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今年校办产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校产办主任边海潮同志在宣读完河南大学2012年工作要求后,重点分析了校产办近几年来工作的着重点和现状,结合产业实践,提出了对校办企业进行年度审计、资产摸底、目标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思路。
        校产办副主任赵根清同志传达了校工会的yoga文件精神,对校产办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基层企业班子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立足自身资源,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较好实现校办产业由规范到发展的转变。

                                                                                                                            校 产 办
                                                 2012年3月6日


上一条:在明媚的春光里享受和谐人文产业的感觉真好-----校产办踏青文件活动剪影 下一条:校产办2010年工作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