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赴新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继续前进” 党课日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0: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精神,七一前夕,校产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继续前进”党课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侯宝顺作了“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继续前行”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教育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意义、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四个“自信”、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解读,并就产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务实苦干,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强力推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专题党课教育后,大家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及许世友将军故居进行了追寻红军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有助于引导产业党员增强 “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讲党性、作表率,团结和带领产业广大职工干事创业,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产办参观考察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产办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