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参观考察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2017年07月04日 10:07  点击:[]




7月3日,校产办主任边海潮、党总支书记侯宝顺一行六人到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团在公司总经理蔡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HZS180”生产线和智能、高效的混凝土企业信息化管控平台——“集控中心”。 公司精心打造的“集控中心”,以“CIM协砼”专业版混凝土企业ERP为核心,辅助以车辆GPS调度系统、网络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从原材料进料、原材料检验、销售合同授权、配合比下发、任务单分发、生产线作业、成品出厂检测、原材消耗统计、原材库存统计、财务数据分析等全部环节的信息共享和数据管控

考察团就现代企业的发展创新,品牌打造,科学管理,企业精神塑造,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与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战略思维,精细化、自动化的过程管理和创新驱动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达到了考察学习的预期效果。

河南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公司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是禹王台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2套中联重科“HZS180”生产线,日设计生产C10-C60各标号混凝土8000方。建有专业的原材料和混凝土检测试验室,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能够完成生产所需的全部试验项目及各种原材料的检测工作,并对产品质量实行全过程控制。公司软硬件建设均达到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盛誉。


上一条:孙君健副校长到河南大学农场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产办赴新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继续前进” 党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