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产办召开“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10月27日 10: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0月26日上午,校产办召开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校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校产办主任边海潮主持。

校产办党总支书记侯宝顺带领大家回顾了近期学校整体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他强调,产业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并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提振精神、谋划工作、不断进取,做到守土有责、忠职履责、敢于担当,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围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展开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卢书记、宋校长的讲话把握住了学校发展的时代脉搏,定位准、站位高,目标准确,工作思路清晰,都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找准定位,贡献力量。

校产办主任边海潮围绕当前产业工作实际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新的形势下要有新的认识,务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学校的贡献。工作中不摆花架子,以产业工作的“三大职能”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工作,主动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并着重强调了要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管理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实现一流的管理目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策马扬鞭,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产办举行2017年冬季越野赛活动 下一条:孙君健副校长到河南大学农场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