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河大农场项目前期筹备、管理现场办公会

2020年04月03日 10:43 党政办 点击:[]

 

  442日上午10时,河大农场管理暨生物科技园项目资产公司前期筹备工作办公会在河南大学仙人庄农场院内召开。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恒兵、副总经理牛林豪、河大实业公司总经理周尚诚,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副总经理牛林豪主持会议。 

 


本次农场管理现场办公会,是在农场管理体制新老交替之际,立足我校优势学科,以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为愿景,实现农场运营机制创新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也是资产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拓展社会资源办学”战略部署的一次动员会议。正如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恒兵在会上讲话所说:学校对仙人庄农场的建设和管理,已经上升到打造“河南大学生物科技园”项目的高度,这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产业发展的一次机遇。王恒兵指出:“资产公司新一届班子一直以来在谋划产业发展布局和规划产业发展方向的时候,始终坚持与学校的建设规划保持一致,把产业发展规划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深度融合,创办与教学、科研紧密相关的新型产业,这也是资产公司发展的立足之本、立业之基”。

王恒兵希望,农场管理和运营责任单位要有大局观念,要按照学校对农场的总体规划,通过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带动,融汇社会优良资本和资源打造具有我校学科特色的现代农、林、养产业。会上,王恒兵还就当前学校对农场“河南大学生物科技园”项目规划方案未明确的前提下,农场现阶段的管理和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总经理牛林豪代表公司宣布了组建农场项目筹备管理机构、委派相关管理人员的决定。

农场项目筹备、管理机构已于4月2日正式进驻农场。

 

 

上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大资产公司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