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大资产公司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2020年03月28日 11:01  点击:[]

新闻作者:尚新平                            责任编辑:辛鸣、李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着力强化公司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提高管党水平,形成制度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2020年3月27日下午3:00,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晓同志,主持召开了由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所属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共20名同志参加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视频会议。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尚新平、企业党支部书记黄艳、退休工作党支部书记赵建峰同志分别就2019年党建工作和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晓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恒兵同志,对2020年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公司全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明确学习党中央和河南大学党委文件精神的重要性;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加强党性和个性修养;五是,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五项内容。

会议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分别对三个支部书记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层次进行评价。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考核评议,总结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经验,也找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特别是王恒兵书记提出的五项具体要求,使各党支部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更加突出,为2020年开展好公司的党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河大农场项目前期筹备、管理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河大资产公司积极建设“职工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