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大农场项目破土动工

2020年04月25日 14:19  点击:[]

新闻作者:李丹            摄影:高崇念            责任编辑:辛鸣、尚新平

                 

    2020年4月24日,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大农场管理暨生物科技园项目在河南大学仙人庄农场破土动工,河大实业公司总经理周尚诚及相关负责人员一起迎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农场项目筹备、管理机构经过长期认真的筹划,已于 2020年4 月 2 日正式进驻农场,破土动工是河大农场项目的崭新一页。

农场以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为愿景,实现农场运营机制创新,正如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恒兵在河大农场项目前期筹备、管理现场办公会中所说:“学校对仙人庄农场的建设和管理,已经上升到打造“河南大学生物科技园”项目的高度,这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产业发展的一次机遇。”希望农场管理和运营责任单位按照学校对农场的总体规划,通过“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带动,融汇社会优良资本和资源打造具有我校学科特色的现代农、林、 养产业。

在农场破土动工的土地上,种植了红薯和西瓜,还开挖了一个很大的莲藕池种植莲藕。

河大农场项目未来可期。

 

 

上一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下一条: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