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0年09月01日 11:34 周尚诚 点击:[]


    2020年9月1日上午10时,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会议室进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河南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卿以及协议签署涉及的三方单位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由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恒兵主持。

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向参加签约仪式的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领导、企业家朋友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面向新百年河南大学的发展规划。同时,也代表学校,对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以校企合作方式为抓手,创新科教融合机制,做实科教融合项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卿向参加签约仪式人员介绍了省国土资源开发中心下属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平台公司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以及具备的资本、资源整合优势、投资方向等。并表态: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同属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平台公司,在服务河南经济建设战略中有着相同的责任和目标,双方尽快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要在教育、科研、大健康以及高效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探索出一条双融双创的新路径。

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管委、战略合作单位河南汉唐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资产公司暑期月报 下一条:孟州市市长吕沛一行莅临河南大学资产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