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公司暑期月报

2020年09月05日 11:41 李丹 点击:[]

暑假的繁忙,鼓起了我们遥远的心

——河大资产公司暑期工作简报

新闻作者:李丹             新闻编辑:辛鸣

光阴似箭,转眼间,暑假已悄然逝去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放假到开学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开学到放假。但是,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职工们没有假期,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鼓起了奋发向上的心!

根据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的预通知》,为做好党员校领导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资产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上报教师入党先进分子或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正在培养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填写了《校领导联系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于8月24日发到了组织部邮箱。

河南大学为召开学校党代表大会增补校党委委员,对全校各单位党代表情况进行统计,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按照学校表格要求,填写了本单位党代表基本情况表,于8月24日发到了组织部邮箱。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党费收支、结存情况的通知》要求,资产公司将2019年党费收支、结存情况以及2019年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20年8月27日—8月31日)在此期间接受公司全体人员监督,可通过拨打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22199858)反映意见和建议。

7月中下旬资产公司资产经营部的老师不辞辛劳,先后多次到66快捷宾馆商谈合同事宜并签定合同。

2020年暑假期间,实业公司平整新修农场场部院内的土地,装修农场房屋,修缮场部院墙及大门,改善了农场环境,农场正式搬家,为农场添置了办公设备,规范办公程序,提升了农场办公环境。同时,挖收红薯、收割花生、收拾土地,准备秋收夏种,为下季种植做好工作。特别是为生科院播种植玉米一百亩地除草施肥,现已正在进行之中。经过外地考察学习论证,正在规划农场发展前景,重新调整土地配置,使土地使用价值有更好的提高,增加土地利用率,提高土地使用率和保值、增值率,争取提高经济效益。

2020年7月6日随着党支部的建立,河大科技公司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正确人生目标,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重要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深入实践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从而实现精神建设和经济建设同步发展的目标,为公司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7月17日河大科技公司在中州会议室学习党知识,这次学习会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政治合格,做到对党忠诚,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在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过程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站稳立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理论,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问题。要带头强化宗旨观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020年8月6日河大科技公司在河大办公区召开了年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李盛主持,河大科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业务组根据部门职责结合实际情况,以多媒体的形式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汇报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部门负责人对当前取得的成绩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期望。市场部经理张康提出各业务模块要清晰化,业务指标逐步提升要求;企宣中心王辉主任要求开展月工作交流例会以促进各部门工作推进;财务部经理王萍补充说明了财务报销流程以及商标公章的规范使用注意事项。河大科技总经理董保杰的“三心并用守初心,三力齐发担使命”十分振奋人心,愿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最后郭总表示这次的工作会交流十分充分,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尽快开展党建工作。二、完善河大科技公司部门体系,坚定长远发展方向。三、各部门共享资源,项目逐步独立结算。

会议最后提出,要以集团化发展的战略出发,抓住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河大科技校企合作优势,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河大物业公司为给公司创建一个优美的绿化环境,组织员工拔草,培养公司员工主人翁的责任感。恰逢近日雨水充足,气温回升。社区内绿化带杂草参差不齐,生长茂盛,影响美观。为营造舒适美观的工作环境,2020年7月23日下午18点-19点物业公司领导带领员工进行除草。

由于社区绿化面积大,杂草分布广,给这次除草活动带来了挑战。但是在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参加人员不一会就汗流浃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带内的杂草被清除干净,草坪变得整洁亮丽。此次拔草活动,也展现了物业员工们团结协作、吃苦奉献良好的精神面貌。

八月份,河南省河大物业公司为改善园区业主生活环境,动起了脑筋,组织各部门员工,将这些可回收的废旧轮胎做成了时尚的工艺品,美化园区近20余处。

2020年的暑假,新冠肺炎疫情下,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每一位职工,都有着灿烂如花的眺望,他们用繁忙的工作节奏,奔向自己的诗和远方!

                                                                          2020年9月初

上一条:资产公司廉政教育基地考察新闻稿 下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