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年01月19日 14:44  点击:[]

    1月19日上午,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孔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与改造思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好“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二要发挥好领头雁的引领带动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紧密联系群众,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在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发展有效融合,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公司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切实做到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上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开封市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