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开封市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01月26日 14:56  点击:[]

    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开封市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四斋205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孔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资产经营部主任刘宗斌,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楚红岩,总经理李凯、战略投资部经理王岩、监事霍广宇参加签约仪式。




    刘志勇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是积极响应李湘豫市长在河南大学现场办公时指出“河南大学发展就是开封发展,河南大学与开封共存、共荣、共兴共赢”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开封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楚红岩指出,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是开封市土地开发和房地产领域的国有专业功能性平台公司,与资产公司各有特色、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未来,希望双方携手发挥好国有企业主力军、顶梁柱作用,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刘志勇和楚红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小通(河南)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