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小通(河南)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07日 11:37  点击:[]

    3月6日午,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孔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金庭资产经营部主任刘宗斌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宾科技园区管理科科长郭浩河南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付王浩开封分公司高级顾问、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田玉伟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刘志勇指出,小通(河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由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健康养老产业公司,全面践行“健康中国”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坚持医养康养融合发展,形成包括医疗、健康、康复、养老等多元化一体化健康产业体系。此次合作项目位于原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是为河南大学教职工提供优质养老服务,进一步提升学校养老服务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他还介绍了河南大学在教育培训、研学基地、职业教育、康养旅居等多方面的情况与特色。他表示,资产公司高度重视与小通(河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并把其列为2024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实现产教融合,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合力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付王浩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优势和业务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小通(河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资质完备、服务专业,双方开展合作的空间大、领域广。希望通过与资产公司合作提升业内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打造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真正实现高层次的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最后,刘志勇和付王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智慧康养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刘志勇带队赴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开封市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