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九月月报

2020年10月05日 14:31  点击:[]

迢迢新秋夕 亭亭月将圆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九月工作回顾

新闻作者:李丹        新闻编辑:辛鸣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金秋九月是忙碌的、收获的季节,也是团圆的季节,恰逢中秋节和国庆节同日共贺之际,校工会、资产公司工会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公司每一个职工的手中。公司工会干部为保障大家开心过节,提前落实运送方式和发放地点,认真核对人员信息,精心组织,把发放工作做得细致周到,让大家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亲情。

资产公司党总支根据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要求和党建活动室建设标准,对位于明伦校区东四斋二楼,面积近40平方米的205-206室进行了布置和规划,丰富了相关资料和配套设施。经自查,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建活动室已经具备验收条件,并已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了党建活动室验收申请,申请安排正式验收。

资产经营部对所属商铺进行了消防安全以及卫生检查,并于9月4日给“忆青春”客栈第二次下达解除合同通知。根据学校文明委关于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实地考察组来我校实地考评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经公司研究,9月25日和有关商户签定撤除招牌协议。9月28日--9月30日把有关商户在校内的招牌全部拆除。

退休工作中心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公司要求,退休职工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不变,每天上报。各级网格长坚持每天认真统计信息,如实报告,确保每名职工的信息有效及时准确。二是抓好退休职工日常管理。开学以后,加强职工管理,严格落实退休职工外出请示报告制度,无特殊情况不能离开开封,确保疫情期间人员管理落实到位。

九月份以来,实业公司在农场忙的不可开交,农场场部院内进行装饰,房屋外墙刷漆,搭建葡萄架,院内地面平铺地砖,挖小鱼池做观景;收割玉米,平整土地,准备种小麦及其他农作物,为秋种做好工作;修建南门围墙及大门,增强院内安全;为农场办公添置办公设备,规范办公程序,不断完善办公环境。

为了更好的把握工作重点,推进相关业务快速发展,促进各个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9月4号河大科技全体员工于中州酒店第五会议室召开8月份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李盛主持。

8月份工作交流会以相关业务组为单位进行,发言人为各业务组主代表,主要内容以8月份主要工作及进度、下半学期开学后工作规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主,以ppt或者word的形式进行报告。各业务组代表汇报完工作后河大科技全体员工根据内容进行相关工作讨论。会议最后提出:要以集团化发展的战略出发,抓住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河大科技校企合作优势,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河大科技组织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河南大学纳米中心秋季黄河之旅,领略了金秋的黄河风情。

河大物业进行了“教师节”特别宣传活动,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老师和学生共同经历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教学经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河大物业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虽说已经入秋,但是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们的工作激情,仍然如盛夏般的高涨。只要我们一直在努力,公司的未来一定是阳光明媚!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孙功奇副校长走访厦门源昌集团 下一条:资产公司廉政教育基地考察新闻稿

关闭